BBB passes along important Super Bowl advice (Chinese)

 

【KTSF 古琳嘉報導】
超級盃期間將吸引大批人潮,不過這時也是不法份子藉機犯案的最好機會,消費權益組織 BBB 就提醒消費者要注意有關的詐騙犯罪。
促進消費者對商業信心的非牟利組織 BBB Better Business Bureau 提醒民眾在超級盃期間,要注意各種詐騙。
首先在購票方面,到週二為止,一張超級盃比賽門票,票價已經漲到一萬元,如果想在豪華包廂觀賽就要花費37萬5千元。如何避免買假票,BBB 提醒,除了在信用良好的網站購票,不要選擇用匯款或親自面交付錢的交易方式,消費者也可以上BBB 網站檢查賣方是否為合法的仲介,付款時最好使用信用卡等,同時可以上Levi’s 球場官網看清楚座位表,顯示確有這個位置。
現在訂旅館已經選擇很有限了,如果選擇非旅館的短期住宿一定要先做足功課,確定是可靠的短期出租單位並且在可靠的管道訂房,可以要求業主提供合法出租證明,同時要求看出租產業的內部外部照片,訂房一定要有文字紀錄等。
至於業主透過第三方將物業出租,也要確定是交給可靠的人處理,並在BBB 網站確定對方是合法仲介,才能提供個人資訊並且支付費用。
而對於購買超級盃商品的消費者,BBB 建議最好在NF L官網或是可靠的經銷商購買,以避免買到仿冒品。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