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mer Action conducted Internet Safety Training (Chinese)

 
消費者行動主任李嘉表示,現在是網路時代,無論貧富都要上網;因應大眾需要,以及許多機構的資金減縮,許多功能改在網路上提供,「如此一來如何在網上保持安全資料,不論是個人或家人的金融、財政資訊,或是最簡單的私人信件,大家都希望有個安全保障,不會被人利用或盜取。」 李嘉表示,消費者行動主旨在教育社區,把網路安全常識帶給更多的群眾。「消費者行動提供華語專線及網站,方便華人上網查詢,或直接打電話用華語咨詢。」消費者行動網址:www.consumer-action.org,消費者諮詢熱線:415-777-9635,網上投訴:.(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to view this email address) 。 贊助網路安全講座的微軟公司公共事務經理諾貝爾(Jonathan Noble)表示,網路安全最重要的是「警覺」(Awareness),因為再好的軟件、程式,都沒法和個人的警覺相比較;因此對網路安全的瞭解非常重要。 消費者行動社區外展經理張毓潔指出,網路陷阱很多,有時不小心點錯了,在未查覺情況下透露個人資訊,或被收取額外費用,這些事常常有,為幫助華人處理網路問題,消費者行動有詳細的網路資訊供大眾查詢。 張毓潔表示,消費者行動是個非牟利的教育及代言機構,提供關於隱私的最新訊息,包括何謂個人權益,以及如何避免陷入騙局。網路提供網路風險需知,如何保護個人資料及隱私,保護子女上網安全,以及其它保護措施。詳情:www.consumer-action.org。 ******** This news article was taken from World Journal websit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