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mer Action held a Mobile Banking Roundtable in Philadelphia (Chinese)

 

Source: Chinese Press (US Qiao Bao)

[本报实习记者邓凯费城报道] 9月13日上午10点,在市区俱乐部(Downtown Club),由消费者行动组织 (Consumer Action)和VISA联合共同举办了一场免费的“数字金融理财”社区教育培训会,有50多位费城社团成员前来参加,其中包括费城华埠发展会等多家亚裔团体。 出席培训的学员每人都领到了包括光盘、书籍、影印文件在内的丰富培训资料。通过一整天的学习,大家对数字金融理财,尤其是如何保障网络资金交易的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会者纷纷表示会将资料和所学到的知识带回到社区,提高社区居民在线交易安全意识,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相关疑难问题。

Read Full Article: Consumer Action held a Mobile Banking Roundtable in Philadelphia (Chines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