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行動 推網上理財

Source: World Journal

非牟利機構消費者行動組織(Consumer Action)與VISA公司合作,日前在芝加哥推出「數據金融理財」社區教育培訓會議,包括華諮處、華人互助會等數十個社區組織成員參與培訓,學習及掌握線上理財的要點及利弊,並將這些資訊帶回社區,幫助社區人士解決相關問題。 消費者行動指出,在科技文明已進入數據(DATA)時代,消費者利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行動網絡通訊器材處理個人金融理財事宜,已十分普遍,但如何注意網路安全、保障個人資產、謹防隱私資料外洩等,是應預先學習的重要課程。因此該組織特別舉辦這項會議,希望協助社區居民做好保障消費者權益的「防火牆」,避免網絡數據金融理財的用戶們,蒙受財產及身分被盜用的雙重損失。

Read Full Article: Consumer Action Mobile Banking Community Training Event (Chines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