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洋蔥疑染大腸桿菌 Walmart, Target等店回收

【KTSF 歐志洲報導】
大型貨倉零售店Costco因為出售的烤雞沙拉,被指可能導致19人感染大腸桿菌,上個星期已經把有關沙拉下架,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週三表示,這項回收已經擴大到十幾個州的許多大型超市。
FDA透露,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155,000 個產品被回收,除了Costco 之外,一些如Walmart、Target和Safeway 等的大型超市也參與回收行動,目前已經有17個州回收可能受影響的產品。
懷疑受到大腸桿菌污染的芹菜和洋蔥,來自加州Tracy 的Taylor Farms Pacific 農場。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 表示,已經有6個州的19人懷疑受感染,他們年齡介於5到84歲。
當局相信受污染蔬菜用來切丁,供應給Costco 等販售或使用,CDC 呼籲要是在11月20日之前購買Costco 烤雞沙拉的民眾,應該將食品扔掉。
感染大腸桿菌的症狀包括腹瀉、腹部抽筋、噁心嘔吐,要是有任何症狀的話,必須向醫生求助。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