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騙局屢現社區

Source: Sing Tao Newspaper

(本報記者)移民渴望及時獲得合法居留身分,卻容易被不法分子針對,受到欺騙。三藩市地檢官賈斯康日前推出一系列教育講座,教育移民切勿上當。第一場講座昨天在米慎區的Instituto Familiar de la Raza社區中心內舉行。

該講座以英語和西班牙語雙語形式進行。地檢官賈斯康在在講座中提醒市民,移民改革法案仍在國會討論中,而且未有定案。很多不法的移民中介機構以這一信息為背景,聲稱自己能替受害人在這個改革法案下鑽空子,為申請人辦妥工作資格和居留權,賈斯康強調這完全是騙局。
賈斯康建議,移民申請最好找專業律師或非牟利機構諮詢,比如移民法律資源中心就是很好的一個移民諮詢機構。對於華裔新移民,賈斯康建議他們可以前往亞太法律聯會諮詢。

Read Full Article: Educational seminar on immigration services scams (Chines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