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簽署法案 全州學校禁電子煙

(星島日報訊)州長柯謨25日簽署法案,在州內全面禁止所有公立及私立學校使用電子煙。根據一份早前公布的州衛生局的調查,使用電子煙的高中學生比率,由2014年的10.5%,大升至2016年的20.6%。

《每日新聞》報道,針對全州所有學校的電子煙禁令將立即生效,包括電子香煙、電子煙筆和電子水煙等所有含有尼古丁的產品。柯謨表示,「這項措施將有助政府更進一步遏制青少年吸煙,並且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加健康的紐約。」

電子煙不含煙草,也不會冒煙,而是透過加熱液體尼古丁並排放水蒸氣。禁令反對者表示,目前未有任何證據顯示電子煙會造成傳統煙草產品那樣的健康威脅。

州長反駁說,任何形式的尼古丁已證實對青少年有害,今次的措施就是為了堵塞健康危機的漏洞,禁止在紐約州內的校園範圍內使用。

Read Full Article: New York Bans Electronic Cigarettes At Schools (Chines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