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簽教育法修訂 公立教育臨改革

【KTSF 徐敏子報導】
奧巴馬總統週四簽署一份教育法案,這份得到兩黨支持的新教育法為公立學校設定新的問責標準,將取代2002年小布希總統簽署的舊法。

修訂後的《一個孩子都不能落後》(No Child Left Behind)新法也將給予州及地方教育部門更大的自主權。
奧巴馬表示,新教育法的重點是確保所有公立學校畢業生都具備進入大學和開始職業生涯的素質,除了對教師和學生設定更高的教學標準,並授權州教育廳和地方學區制定改善教學的策略和調配教育資源的權限,為最弱勢的學生群體服務。他稱:「我們要擺脫不必要的標準化考試,如此更多教師可以花時間幫助學生學習,並同時確保家長和老師都了解學生的學習表現。」
新法強調早期教育對兒童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支持兒童學前教育,鼓勵教師發揮創意,並改變評估教育質量的方式。他強調:「這個法案讓我們重申,美國的根本理想是每一個孩子無論種族、收入、背景、家裡的郵政編碼,都享有他們應得的人生機會。」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