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就省 EITC平均抵稅2303元

Source: World Journal Newspaper

報稅時總是能省則省,而美國最多人使用的一項抵稅,平均能省2303元。但是由於表格複雜,很多符合資格的人並未申報。
工作所得抵稅(EITC)雖然通常被視為主要針對低收入者,但其實受惠範圍延伸到中等收入民眾。申報抵稅的確切收入限制,依據家庭人口而定,三名以上子女符合資格的家庭,收入限制最高。例如,在2014報稅年,三名以上子女符合資格的家庭收入,單身者最高為4萬6997元,聯合報稅的夫婦則為5萬2427元。若沒有符合資格的子女,收入就降至單身者1萬4590元,聯合報稅的夫婦則為2萬20元。

Read Full Article: The average American saved $2,303 in EITC application (Chines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