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Lyft 進逼 舊金山Yellow Cab 擬破產

【KTSF 歐志洲報導】
舊金山最大的計程車公司Yellow Cab 計畫申請破產,公司表示這和客運公司的競爭有關。
Yellow Cab 公司在發給會員的信中透露公司計劃申請破產,這主要和如Uber 和Lyft 的客運公司有關,而涉及交通意外的上百萬元賠償也給公司的財務造成壓力,但是Yellow Cab 也表示,公司的營運在短期內暫時不受影響,也沒有關閉的計劃,申請破產的舉動主要能夠讓公司除掉累積的債務。
行內人士告訴《舊金山觀察家報》,表示Yellow Cab 公司面對客運公司的威脅,不但搶走客人生意,也把好的司機搶走。
公司承認會員越少,公司盈利也減少,Yellow Cab 有530 名有計程車牌照的司機,這些司機近年來受到客運公司車費較低的壓力。
舊金山交通局表示,還沒有收到申請破產的細節,但是會繼續確保公司必須繼續遵守交通法規。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