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ed California offer affordable health insurance (Chinese)

 

Source: World Journal Newspaper

新的聯邦健保法將於明年1月1日實施,離加州設立的「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投保登記日不到一個月。新健保宣稱,將對符合資格卻拒不參保的加州居民處以95元或其年收入1%(取更高者)的年罰款,讓不少民眾心生忐忑。華埠服務中心社區醫療中心表示,不少民眾以為人人都需參加加州全保,「這是一個誤區」,有幾類特殊人群可獲豁免。此外,必須擁有保險的精神也並非只制約美國公民和綠卡,許多在加州有合法身分的人也必須遵循遊戲規則。

Read Full Article: Covered California offer affordable health insurance (Chines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