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logy announces curbside Christmas tree collection dates (Chinese)

 

[資料來源KTSF26網站 歐志洲報導]

聖誕節過後,大家開始把聖誕裝飾除下,家中有聖誕樹的話,可以交給當局回收。
曾經擺在家中的聖誕樹,經過嚼樹機的烈齒,成了一塊塊木屑。舊金山去年回收了五百噸聖誕樹,當局希望今年能夠打破記錄。舊金山環境部主任Debbie Raphael提醒公眾,要把樹上所有的裝飾包括金屬絲和樹下的塑膠盤子除掉。
負責回收舊金山垃圾的Recology 公司將從1月2日開始的兩個星期例常的垃圾回收日回收聖誕樹,民眾只需要把聖誕樹放在藍色回收垃圾桶旁。

另外,City Grazing 公司也提醒民眾,可以把聖誕樹帶到灣景區的公司餵羊,但公司只在週末中午到下午4時和星期三下午4時到6時回收聖誕樹,最後一天是1月13日,地址是100 Cargo Way。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