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 Schumer calls on FDA to investigate fast food packaging chemicals (Chinese)

 

Source: Sing Tao Newspaper

(本報記者)參議員舒默表示,已經去信聯邦食藥局(FDA),要求調查快餐食品的包裝是否含有有害的化學物質。

美聯社報道,代表紐約州的舒默在信中要求FDA局長,責成下屬調查快餐包裝中是否含有鄰苯二甲鹽酸(Phthalates)。據瞭解,生產商為了增加塑料彈性,往往會在塑料產品中加入這種化學物質,但部分鄰苯二甲鹽酸可能導致健康問題,影響人體發育及繁殖機能,食物、飲料如果跟含有鄰苯二甲鹽酸的包裝器皿接觸,然後又被消費者食用的話,那麼就可能進入人體。

Read Full Article: Sen. Schumer calls on FDA to investigate fast food packaging chemicals (Chines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