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出現假讀卡匣盜錄個資

(星島日報報導)詐騙集團用常用偽造的讀卡匣(Skimmer)犯罪,每隔一段時日就有人上當,這種讀卡匣造型仿真、惟妙惟肖,裝在加油站刷卡機上令人難以分辨真假,日前有華人不察而蒙受損失,耗費月餘才將存款討回來。

「原本以為得自己承受損失,未料銀行介入調查後,願意把被盜領的錢歸還。」想起此事,莊先生至今餘悸猶存。他說,事件發生在四個月前,之後銀行用了三個月時間調查,幾天前才把被盜領的錢轉回其戶頭,此事方告一段落。

莊先生被偽造讀卡匣盜取個資的地點,是芳坦納(Fontana)的一間加油站。當時,他並無感覺異狀,一如往常用提款卡(ATM卡)刷卡替車子加油,之後拿取收據後即驅車離開。數日後,他上網察看銀行戶頭,竟短少2000多元存款,立刻去電瞭解詳情。

Read Full Article: LA gas stations skim victims personal information (Chines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