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 迎加入全美儲蓄(America Saves) 及軍隊儲蓄 (Military Saves) 推廣活動!

Published: Friday, February 09, 2018

全美儲蓄推廣週及專為軍職人員所設立的軍隊儲蓄推廣週,是全國齊心協力為消費者所提供的一項活動,它能幫你達到儲蓄目標、設定儲蓄計劃,以及學習自動儲蓄之道!歡迎加入消費者行動(Consumer Action)以及全國成千上萬團體,讓我們共同來促進這件深具意義的大事。請勿擔心,參加這項活動十分簡易,你可藉助免費的網上工具及資料箱,它能提供豐富的活動構想、網上對話貼文、相關文章訊息,以及各項嘉惠社區的活動。正因為您的參與和幫助,這些活動即將為社區帶來巨大且深遠的正面影響!

作為這些儲蓄活動的推廣者,消費者行動希望能統計我們的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協助。如果各個參與組織能夠在参與活動以前先點擊以下鏈接, 答覆一份問卷調查,然後在完成推廣活動後告知我們您所收集到的儲蓄承諾有多少、接受服務的社群及人數,以及新開設帳戶的統計等。我們將十分感激大家。這些統計將協助我們追蹤合作夥伴們所帶來的影響力及成功率。在活動開始前,請先參加我們的預先問卷調查:https://www.surveymonkey.com/r/ca-americasaves.

參加全美儲蓄推廣活動,以及/或是軍隊儲蓄推廣活動,你需要先進入以下各個相關鏈接:

English | En español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Facebook FTwitter T